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全职】【叶蓝】那个人

★梗来自于 @一个郎朗=。= 虽然我觉得并没有按照你预想的节奏来写><

★我原著还没看完 完结章也没看 设定错误请不要介意!

★性格崩坏 剧情破碎

★总体来讲就是一个千里送【误】的故事

★夹带极其微量 喻黄/魏果 私货

-----------------------------------------------------------------------------

    “小蓝啊,公会最近不怎么忙吧?”

    “大神你又想干嘛?”

    “咳咳、”伴随着叶修声音的是哒哒哒的键盘声,“怎么老觉得我有企图呢?”

    “……”

    “我说,咱是不是该见个面了?”

     

    蓝河愣了半天没说出话来——他和叶修这不明不白的关系也有个接近一年了,彼此似乎心照不宣,却也没对外承认过。叶修时不时照顾下蓝河的工作,给他提供些指导,蓝河也抽些时间帮他打理下公会。两人电话的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的见长,不太记得每天说了什么,只不过拿起手机就不想放下。

“怎么了?莫非是你觉得自己不够帅配不上哥?”

蓝河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真的不自觉走到了镜子前,一时间有些气恼:“我请不了假!”

“没事,我给你们喻队打电话。”

蓝河听着他轻描淡写的语气差点吐血:“不行,俱乐部那边不管网游里的……”

“我就说帮我媳妇请假,再说他还欠着我人情。”

蓝河对媳妇的说法很不满,不过也更好奇喻文州能欠他什么人情。

“那个啊……他家少天前段时间拿稀有材料跟我打赌PK,正好是俱乐部要用的关键材料,我就放弃了那个要了别的。”

“……”

 

飞机落地的时候蓝河突然就紧张起来了。在网游里两人还算是在同一平台上竞争,到了现实中,即便退役,叶修也是大神。大神现在大概姑且也许算是自己的恋人,但这不代表这种差距可以被忽视。

犹豫着给叶修发了短信告诉他已经到了,没一会叶修的电话就过来了。

“没迷路吧?”

“没有!”

“那我在兴欣那边等你吧,正好一起去看看他们。”

又随便闲聊了几句挂了电话,蓝河摸摸手机,脚步慢了下来。兴欣的几个人也和他有些来往,不知道叶神会怎么跟他们介绍自己。总觉得不满足于朋友,又耻于恋爱关系。

说起来,也没有谁说过这就是恋爱关系,游戏里的玩笑归玩笑,真实中也并没有确定关系。或许只是一厢情愿吧。这么想想似乎又有些轻松了,蓝河在机场门口拦了车,说出了事先就查好的地名。

 

“哎、那个谁来了。”走到门口就听见叶修的声音,即便脱离了网络的失真蓝河还是听出来了。局促的停下脚步,对迎出来的女人笑了笑:

“进来吧,叶修说他今天还有个朋友来,就是你吧?”

蓝河越过女人看到后面的叶修叼着烟,看着他,眼底眉间都是笑意。

蓝河觉得心里暖暖的。

 

“我朋友,蓝河。”叶修简单的冲着众人说了一句,拉了椅子给他坐,“小蓝同志真是一表人才啊。”

蓝河脸红了,掩饰的笑笑。他知道自己为什么有些低落,又奇怪于自己为什么要低落。

“蓝河?这名字有点熟?”包子嘟囔了一声。

“好像是第十区的某个会长吧?蓝溪阁?”唐柔到底还是细心些,很快就想了起来。

蓝河点点头:“现在回神之领域了,蓝桥春雪。”

“想起来了!很久以前那个被我拍过的剑客!”包子咋咋呼呼的,说的蓝河有点尴尬。

“小蓝啊,不然就睡兴欣这边,就住我房间吧。”

蓝河刚准备答应,就听见叶修加了句“如果觉得比蓝雨条件好干脆别走了。”

“……”

放好行李一群人便出去吃饭,蓝河猜测这是兴欣内部的一次普通聚会,反正在战队这边的人员都一起坐在街边大排档,插科打诨很是放松。

蓝河和大家不熟,也插不进话,只好默默的坐在旁边听着。好在叶修偶尔侧过头来和他聊上几句,虽然言语间是他一贯的没下限,至少不会觉得无聊了。

蓝河感激于他难得的体贴。

 

吃过晚饭大家三三两两的回去了,叶修等到最后,看着面前嚷嚷着还要再来一瓶的陈果说:

“那谁,哥送你回去吧?”

蓝河回神才意识到是在跟自己说话:“诶?那老板娘……”

“待会老魏来接她,这里的老板她也熟,没事。”

“……哦,好。”

 

一回到房间之后叶修准备离开,蓝河有些奇怪:“叶神你不住这?”

“哦,”叶修点了根烟:“我住家里了,明天我再过来带你去逛逛。”

“……”蓝河这才发现这个整整齐齐的房间除了自己的行李袋,没有任何私人物品。想必是老板娘特意为叶修留的房间。“这么晚了,别回去了,这床也睡得下。”说完蓝河有些后悔,总觉得自己似乎在暗示什么一样。太主动了,像个傻瓜一样。

叶修眯起眼睛:“也行。”

 

两人洗过澡之后背对背的躺下来,蓝河控制着自己的呼吸能平稳下来。

“睡不着?”听见背后传来叶修的声音让蓝河又是一阵紧张。

“……还好。”

蓝河感觉叶修又往外挪了挪,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酥酥的,却也空空的。很满足又有些难过,蓝河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迷迷糊糊中什么时候睡着的也不记得。

一夜无梦。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了,蓝河穿戴好走出房门,正好听见楼下陈果和叶修的对话。

“昨晚上没回去?今天我们去唱K你来么?”

叶修已经在打荣耀了,看样子是在单刷个什么副本:“不了,我陪那个谁出去转转。”

陈果也没指望他会跟着出去玩,但是也没想到他会出门去‘转转’,有些惊讶:“他跟你到底啥关系啊?”

叶修点了根烟笑笑:“朋友啊……”

“得了吧,普通朋友能让你这么久第一次回来住还能劳您大驾出去转转。”陈果一脸鄙视但也不好多说,转头就跟唐柔说话去了。

叶修不辩解,只是捡了最后的装备,一抬眼看见蓝河已经从楼上下来了。

“收拾好了就出发吧?”

蓝河看他叼着烟下线,收了账号卡,套上外套。就这么简单的动作也还是觉得帅。

总觉得,不够。很不够。

可他却不敢开口去询问什么。

一时间很期待的两人出游也变得意兴阑珊:“不了,公会临时有点事,我想借个电脑不介意吧。”

叶修停下来看了他几秒,蓝河连撒个小谎都要脸红了,好在叶修很快又把外套挂回去:“也行,这儿电脑随便用吧。”

其实上线也真的没啥事,白天副本团也少公会事务也还没开始,春易老都有些好奇这家伙怎么这么积极的非要来带自己正在组的这个散团。

蓝河整理了一下帮会仓库就赶紧钻进副本,免得被叶修看出端倪。

叶修继续在单刷着那个副本,兴许是对某个材料有临时需求吧。蓝河漫不经心的带着团,时不时的偷偷打量一下叶修,自己的心里也在天人交战。

“12点钟方向的人,让他们往后站两个身位。”

突然听到叶修开口,蓝河这才发现,刚才安排的站位居然出现了这么明显的失误,虽然团里人大多看不出来,但事实上确实会给接下来打boss制造不少麻烦。

“哦,谢谢。”蓝河规规矩矩的道谢,赶紧吩咐团里的人退后。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蓝河没说什么,叶修却还是留下来了。

依然是两个人背对着躺着,蓝河的心里却越来越没底,必须说点什么。可是说点什么呢?

正暗自纠结的时候,就听见叶修开口了:“你,今天本来是没事的吧?”

“……”蓝河不知怎么反驳,“嗯。”

“怎么,不开心?”

“我……”蓝河知道自己非说不可了,“大神,我和你,这算什么呢?”

“算什么?”蓝河听见叶修轻轻的笑了,“你不是我媳妇么?”

前两天隔着电脑的玩笑现在拿到现实中说,蓝河害羞的同时却更难过了——他听出了笑意,他确定这只是个玩笑。

一边努力睁着眼睛不让眼泪流出来,一边还分神的想着明天去火车站买了票就走,却感觉叶修从背后抱住了他。

“小蓝,你在想什么呢?”

“……”

“很多人觉得我说话不着调,可是对你我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我……”

“我还没找你商量呢,当然只能跟人介绍说你是我朋友——万一被人发现男朋友这么伟大,你承受不了他们羡慕之情怎么办?”

蓝河没忍住笑出声来。突然觉得无比安心。他知道叶修这番话的分量。

暗自纠结的自己真是个傻瓜。

“大神……跟你商量个事……”蓝河偎在叶修怀里很舒适,不过有件事还是提出来比较好。

“嗯?”

“……可不可以,不要叫我‘那个谁’?”

“行啊。反正我记得你告诉过我真名的……嗯,许远博?”

“是许博远!”蓝河顿时炸了毛。

“好了好了开玩笑了……”叶修把蓝河转过来,发现这小子眼眶还红红的,明显刚才是快哭了。

叶修也不点破:“那你也不要叫我大神了好么?”说着亲了亲他的眼睛。

蓝河在叶修怀里微微颤抖着说不出话。

“嗯?”

“……好……”

听到满意的回答,叶修嘴角带笑,吻上了怀里这个傻孩子。


评论(4)
热度(36)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