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全职】【叶蓝】晚安小段子

★ 突发段子

★ 招黑也无所谓了

-----------------------------------------------------------------------------

        听到门响叶修看了看表——快11点了居然还出门?习惯了通宵的叶修没问什么,只是快2点的时候,乖宝宝蓝河还没回来,这就有点令人担心了。披上外套准备出去找,还没走出小区就发现蓝河坐在花坛边,手机屏幕映的他脸色苍白。叶修慢悠悠的走过去搂住他的肩膀,感觉到了一片冰凉,便把外套披给他。

        “回去吧?”

        “……”蓝河没说话,吸了吸鼻子。

        叶修扫了一眼蓝河的手机屏幕,依稀看到了自己和蓝河的名字,吵吵嚷嚷的字眼似乎是论坛上在掐架。

        想一想就知道大概是怎么回事。两个人宣布关系以来,荣耀论坛的八卦版就少不了他俩。蓝河管着公会,会里的妹子自然好多都挺支持他的。当然有支持也有非议,叶修是不在意,从来没暴露在公众中的蓝河却似乎有些承受不起。

        有些字眼可能是有点太过分了。叶修也不多问,只是把蓝河的脸掰过来,吻吻他有些潮湿的眼睛。

        “外面冷,回去了。”

        “……可是……!”蓝河的语气满满的委屈,又有些愤慨。

        “哥喜欢的人可不能这么爱哭啊。”

        “……”

        “要是也喜欢哥就快点跟我上楼去。”

        蓝河顿了顿,关上手机,主动牵起叶修的手。

        “真乖。”

        一前一后的两个身影被路灯拉的很长。

       ——只要喜欢就能抵御一切。

    

评论(3)
热度(35)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