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美队】【盾冬】场景描写试炼




★ 问卷来自微博 不秋_明日边缘

★ OOC/傻白甜/有的很敷衍

★ 不太会有人看出来的 隐叉冬

----------------------------------------



1.   他们是CP

Steve把Bucky带到总部楼下的咖啡馆,说是有点事情私下谈谈。

坐定之后,Steve点了咖啡和牛奶,特意加了一句牛奶要热一点不要放糖——Bucky似乎这两天身体不太舒服。只是他自己从来不会说出来。

“明天有个任务,我希望你和我一起。医生说你恢复的不错可以出去走走。”

“……”

“不远,也不用杀人,大致的,嗯,和一些小孩子打交道。”

“……什么任务?”

“……文艺表演……”

“……”Bucky没有说话,但是Steve确信他的眼里有一丝笑意。

Steve的手覆上衣袖下露出的机械臂的手背,Bucky略往回缩了一下手,金属发出轻微的咔擦声,但到底还是让Steve握住了。

——他知道他还没有完全脱离冬兵的状态,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进展。

他们还有很长的未来,不是么?



2.   他们不是CP

Steve把Bucky带到总部楼下的咖啡馆,说是有点事情私下谈谈。

坐定之后,Steve点了咖啡,然后沉默的把菜单递给了对面的人。Bucky没有接,只对着侍者说,“和他一样。”

Steve递过来一册文件:“Bucky,这任务是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Bucky还是没有伸手接,抬头扫了一眼对面的美国队长。

“我不需要你们的收留。”

“……”Steve皱起眉头,“你太危险了,如果你执意要走,我们只能强制把你关押起来——像对待一个囚犯一样——Bucky,我不希望你被这样对待。”

Bucky站起身来,金属臂与桌子碰撞出不小的声响:“随便你们怎么样——前提是你们能抓住我——我不想为你们做事。”

“去找那个人?”

“无可奉告。”


3.   他们曾经是CP

Steve把Bucky带到总部楼下的咖啡馆,说是有点事情私下谈谈。

坐定之后,Steve点了咖啡和橙汁,却听到对面的人打断了他:“不要橙汁,一杯牛奶。”


4.   一方单恋

Steve把Bucky带到总部楼下的咖啡馆,说是有点事情私下谈谈。

坐定之后,Steve点了咖啡和牛奶,看到对面的人有些戒备的打量着四周——有女孩的窃窃私语,有鱼缸的水流,还有咖啡机微弱的碾磨声——这种不清晰的动静让Bucky感到不太安全。

“没事的。Bucky,我在这呢,我保证,这里很安全。”

“……”Bucky回过头,盯着Steve手上的盒子。

感受到了目光,Steve这才想起正事:“啊,是这样的,Stark送了我们两部手机,说是随时可以打电话,嗯,平时你想找到我,或者我想联系你,都会很方便。”

说着打开了盒子,活了这么多年的Steve还是有些脸红——他把背后有着美国队长的五角星外壳的手机递给Bucky,然后自己拿着背后是冬兵五角星外壳的手机拨通电话:“你看,我只要拨你的号码,你的就会响。”

“……”Bucky仔细打量了一下手机,指着Steve的那个,“我觉得那个才是我的。”

Steve觉得自己鬼使神差的没有把钢铁侠附赠的恶趣味手机壳下下来真是个错误——原本还以为他能意会到什么,这么看来着实有些着急了——不管是Bucky还是冬兵,似乎对自己的心意依旧那么迟钝。


5.   双向暗恋

Steve把Bucky带到总部楼下的咖啡馆,说是有点事情私下谈谈。

坐定之后,Steve点了咖啡和牛奶,特意加了一句牛奶要热一点不要放糖——Bucky似乎这两天身体不太舒服。只是他自己从来不会说出来。

 一阵沉默,Bucky目光有些疑惑的停留在Steve局促的表情上。

“呃,是这样的Bucky,医生说你恢复的很好,不用再住在局里,所以我就想,我的公寓也挺大……”

这句话被侍者打断了——牛奶已经好了。

这白色液体吸引力显然超过了Steve支支吾吾的话语,Bucky习惯性的去握住玻璃杯,却一个不注意捏碎了它——显然他对这种透明容器的控制度还不算太好。滚烫的牛奶溅到了Bucky的另一只手臂上,即使有长袖的遮挡也感觉他被烫的下意识收了下胳膊。

“哦,该死。”Steve赶紧帮他挽起袖子,小心的拿纸巾擦干了牛奶,看见Bucky的皮肤上已经红了一片,又向侍者要了些冰块。

只是今天的服务生好像是个新来的小子,俯身将冰块放到桌上时又冒冒失失的打翻了托盘上的咖啡,倾身给Bucky处理手臂的Steve被淋了正着——所幸是杯冰咖啡。

Bucky眼神不善的撇了那个服务生一眼,然后用空闲的机械臂去抽了纸巾,笨拙的按在Steve的头上,又粗糙的揉着被咖啡浸湿的发丝——手劲可真大。

Steve却觉得开心,他用冰块敷住Bucky红肿的手臂,顶着一头咖啡,抬头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Bucky看着他,有些僵硬的,抬了抬嘴角。


评论
热度(14)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