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叶皓】【ABO】强制标记后续 05

★ 我知道这么短小并不能平民愤,然而我也不清楚还有没有人记得这文

★ 懒癌末期的 @一个郎朗 (๑•̀ㅂ•́)و✧ 太太与我又掉进了刀剑和舰娘的深坑

★ 过渡章,短小,OOC,ABO,生子,不喜请叉

-------------------------------------------------------------------------


和嘉世的经理敲定了周末见面洽谈的具体时间之后,刘皓难掩兴奋地找来一张魔剑士的账号卡登进了竞技场。几个月没有碰键盘的手有些僵硬,和随机进来的神枪手热身过几个回合之后,刘皓渐渐找回感觉,打得更是全神贯注,以至于小宝贝醒来之后的哭声都没听见。

小宝贝被叶修抱进来的时候脸上还挂着一串泪珠儿,看见刘皓立即伸手要抱抱,结果正厮杀在兴头上,连个转身都没给她。被无视的小宝贝难过地把脸埋进叶修怀里又哭起来。

“哎哟!乖乖不哭不哭!”叶修心疼地安抚自家闺女。“你妈妈有了荣耀就不要我们了,狠心呐!”

小宝贝还配合着抽噎了几下,一大一小俩活宝把气氛渲染得好不悲惨。

刘皓手下一顿,立马被对面的人抢了个机会打出一串漂亮的连击。

草草结束这一把,刘皓退出了竞技场,转过身来想抱叶修怀里的小宝贝,结果被小宝贝傲娇地一扭身子躲开了。

“呵,小家伙这么记仇,也不知道像谁。”叶修拍了拍闺女的小屁股,脸上的表情完全就是得意洋洋。

刘皓没理他,转身冲了牛奶拿在手里引诱着闺女。小丫头大概还是饿了,看了看刘皓手上的奶瓶,再看看叶修,到底还是伸手去够,也乖乖让抱了。

“哟,还是个吃货。”

 

嘉世又来过一次电话,就一些需要提前申报的细节进行了确认。当问及个人生活时,刘皓下意识看了眼不远处还在打荣耀的叶修,还是说了单身。

明明两人确实没有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刘皓心里却有些抱歉。

明天签了合同,下周一这一消息可能就要见报,过不了多久就是新闻发布会,然后自己就能够真正的回到荣耀。刘皓激动的有些睡不着。翻来覆去了几次,弄得叶修也醒了,翻身把人圈进怀里:“别乱动了,快睡,明天哥陪你去。”

刘皓微微挣动了一下,便也老实了。不得不说这个日渐熟悉的怀抱很容易让人镇定,没过多久就沉沉睡去。

                                     

闹钟响的时候,刘皓发现叶修居然已经起来了。洗漱过后走到厨房,发现叶修叼着个烟在那煎鸡蛋,有模有样,竟然也没煎糊。看着刘皓起来了,叶修笑得有些抱歉:

“那个……刚沐沐打电话来说,她把今天报社要来兴欣访谈的事给忘了,所以不能过来照顾小家伙了……”

刘皓心里一惊:“那陈果呢?”

“老板娘也要一起……”

“哦。”刘皓不想表现的有些失望,“那我自己去嘉世,辛苦你照顾她半天。”

叶修眯起眼睛,刘皓脸上细微的表情并没有逃过他的视线,那种有些失望又不安心的表情让叶修放心不下:“不然我们把她带出去。”

“不行!”刘皓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没事,我正好也想带她去买点玩具衣服。”叶修把鸡蛋放到盘子里,“小孩子一天一个样,之前那些都有点不合身了。”

“会被发现。”

“没那么巧,今天还是周末。”

刘皓心里有些发怵,但是对于嘉世那边自己又确实有些担心,怕人家会在条件待遇上为难自己,也怕到时候考核操作时出了差错——说到底还是想要个人陪。不知道是不是又到了那个时期,自己心理上仿佛又更加的依赖叶修了。想着小丫头也没怎么出门,是该带出去走走,便没再坚持。



评论(54)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