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全职】【韩张】后来的事

★ 庆祝动画开播的60分钟速写小短篇

★ 瞎几把写/傻白甜/OOC

★ 时间和设定来自kellked太太那篇关服条漫

---------------------------------------------------------------------------

“听说动画开播了。”韩文清把热好的牛奶和药片端给张新杰。看他揉揉眼睛,便把沙发边的落地灯调暗了些。

“嗯,”张新杰这几天有点感冒发烧,眼睛鼻子都红红的,倒是难得的笑了笑,“今天公司的年轻人还在讨论这事呢。”

“看一下吗?”

张新杰迟疑了一下:“不了。”

“那看电影吧。”韩文清没问为什么,选了一部两个人一直想看的电影,又拿了个毯子给披上,才坐回到他身边。张新杰把脚缩回沙发上抱住膝盖,让自己在毯子里裹裹紧,然后自然而然的靠了过去。

退役好久了,年头都懒得去算。只知道后来他们的故事被写成了小说,再后来又说要拍动画。荣耀本身渐渐都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他们的故事却以文字影像为载体,始终活跃着。今年一月荣耀宣布将在六个月后关服,现在已经是四月。带着这种略有些悲伤的情怀,动画一开播就引发了极大的关注。

只不过年纪大了,这种年轻热血的事情,让接近不惑的当事人看来,总还是有些唏嘘的。张新杰不想看可能也有这样的原因吧。

电影看了接近一半,韩文清感觉身边的人呼吸渐渐平稳,时间并不晚,可能是生病使人格外的疲惫。

生活了这么久也了解他的习惯,韩文清把人抱回床边,先去拿了睡衣给他换上才把人塞进了被子里。中途张新杰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看到恋人记得给自己换衣服,便十分放松的任他摆弄,很快又睡了过去。

看人睡得沉了,韩文清便去书房看了会儿书。只不过竟然有点静不下心。犹豫了好一会,还是看起了动画。

 

张新杰在十点左右的时候醒了过来,看韩文清不在卧室,便披了衣服去书房找他。

“不舒服么?要不要去医院?”韩文清听到张新杰开门,忙不迭的担心。

张新杰摇摇头,走过去扫了一眼电脑屏幕:“我没有不让你看动画,不需要偷偷的去看的。”

韩文清有些哭笑不得,只不过是想要他好好休息,他倒是有些误解了。别人的恋人说出这种话,可能还会觉得是在调笑,自己的恋人说出这种话,是真的一本正经的在解释。只不过他显然也不生气,韩文清也没什么必要去多说什么,反而觉得有些可爱。

想起之前小说出来的时候,韩文清工作正忙,倒是张新杰还默默追了连载。有时候他还会很认真的把里面的片段给韩文清看,问他自己真的有那么严谨那么刻板吗。

可是他就是喜欢这样的张新杰啊。

韩文清摸摸他的手,觉得有些冰凉:“回房看吧。”

一手牵着恋人一手端着笔记本回到床上。虽然张新杰有点抗拒这个姿势觉得羞耻,还是拗不过韩文清被连人带被子的圈进怀里坐定。

两个人一起看完了这一集。张新杰突然说:“上荣耀看看吧。”

“时间不早了。”

“明天周末。”

 

很久没上了,需要一点时间更新。韩文清转过怀里的人吻了吻额头,又吻了吻嘴唇。试探性的舔了舔,恋人下意识很温顺的张开嘴。

慢慢加深却感受到了恋人的推拒:“会传染……”

“嗯,不烧了。”韩文清有些不舍的轻轻点了点他的嘴角:“更新好了。”

上线之后发现竟然有人在线——显然今天动画开播,大家都上线怀旧了。

“玩一天少一天了啊。”韩文清自言自语,一一回复了好友的问候。张新杰盯着屏幕不知道在想什么。

“新杰。”

“嗯?”

“其实我还挺舍不得荣耀关服的。”

“……嗯。”

“这个游戏对我意义太重了。”

“……”

“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荣耀让我有了你。”

“……”怀里的人低了低头,耳朵瞬间红的要滴血。张新杰自己从来不会说这种情话,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以为韩文清也不会。

“我爱你。”

 

 “……睡觉吧。”

“嗯。”韩文清不以为意,放下电脑关了灯搂着人躺下。

黑暗里张新杰的声音细不可闻:“……我也一样。”


评论(1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