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狼人杀】【士潇】似是而非

★ 与真人无关。性格想法全是虚构和过度解读。OOC都是我的。

★ 流水账发散式脑洞。就只是我想把戳我萌点那段时间的事记录下来而已。也许算不上文。

★ 大概是没有爱情。

---------------------------------------------------------------

1.

韩潇混这个圈子很久了,一直不温不火的,打星际,打炉石,偶尔主持个节目,知道他的人不算多。

戴士混这个圈子更久。英雄联盟的老玩家,没几个不是看着JY的视频一路睡到现在的。只不过主播事业红火的今天,戴士不是职业选手,没有大新闻,不会说段子,好像也没那么话题性。

 

直到他们去参加了狼人杀节目。

 

少帮主去的不如JY多,但水平硬,人设好,也吸了一大波粉。

JY 就大不一样了,狼王丁丫迅速走红,从此一跃成为人气大主播,每天直播间里嚷嚷着让他狼人杀的人成群结队,连他自己都觉得是时候转业专心狼人杀了,开了桌游吧,出了天天狼人杀,事业蒸蒸日上。

 

只不过外人不知道,两个人的私交从最早的LM期间,就迅速的好了起来。

韩潇的人设远不如他在节目里那么随和。他是情商高,但是他心里也有一杆秤,很多人并不愿意多来往,没什么兴趣的局也会毫不留情的拒绝。

戴士就圆滑多了,没什么小团体,但和每个人关系都不差,没人说得出他什么不好。

 

他俩却很合得来。不管是节目里对互相技术的认可,还是节目后对这个人的认可。一起去吃个饭喝两杯,聊些有的没的,已经成为录完节目的必备项目。

所以在PK导演找到两人,委婉的提出让他俩稍微营销一下cp的时候,JY出于多方面原因当然不会拒绝,少帮主竟也没什么意见的答应下来。

 

“愿每个夜晚睁眼看到你。”

 

于是节目里出现了少帮主天天开JY的玩笑,各种狗腿的吹JY的实力,时不时社会我Y哥,当狼的时候也极力阻止首刀JY,制造了无数笑点和精彩对局。

也难得的看到JY在发言里如此肯定一个玩家,以“帮主这个水平的玩家如何如何”开头的句式也多了起来,片尾总结时不时就cue一下帮主。

疯狂的迷妹高举“士潇 is real”的口号,理智的迷妹也不得不承认这波营销相当成功。

 

这两人俨然为PK增加了更多的人气,连导演都在拼命说服着帮主多来几期。

 

2.

PK休息期间,绝地大逃杀迅速蹿红,席卷了整个主播圈。

这其中,少帮主属于极度沉迷的几个主播之一。本来直播时间固定还时不时给自己放假的懒主播,突然开始修仙通宵,睁眼就吃鸡,下播就睡觉。炉石几乎不播了,抵不住弹幕的轰炸象征性的播了一两个小时狼人杀就急急忙忙的打开吃鸡,感觉已经彻底转型成了吃鸡主播。帮主并不是个爱怼弹幕的主播,对观众老爷们不算谄媚也非常礼貌了,却罕见的见不得人在他吃鸡的时候让他早点睡觉。

 

自己玩就罢了,还疯狂安利给狼人杀圈的其他主播。

韩潇不是不想让好友来陪自己玩,但也拿捏的到轻重缓急。自己几万观众,还大多都是女粉,自己就算玩个新游戏,说几个段子也能维持住人气,玩什么观众就看什么的类型。但戴士不一样,戴士毕竟是狼人杀的大主播,卖的是技术又不是人设和段子,直播的时间内容都相对固定。

 

但一个人喜欢一个东西的时候,是管不住自己的。

在韩潇第一百次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和戴士说起吃鸡时的趣事的时候,戴士忍不住回了一句:“这么好玩么?我也想试试了。”

韩潇顿了顿,没想过他会主动搭话,一时间眼睛都亮了:“来玩啊,哥带你!”

这小子,迫不及待地跟自己说起游戏的基本设定和小技巧,虽然不是很听的懂,但看他这么开心,自己心情也很好。这种好心情一直持续到回家,想着韩潇那兴奋的样子,迅速打开电脑买了游戏。

 

这天下午的直播,JY罕见的不顾弹幕的抗议,玩了好一会绝地大逃杀。虽然一开始是因为韩潇,但玩了一会也找到了些乐趣——难怪韩潇会沉迷。

晚上看直播的人多了起来,JY有些恋恋不舍的关掉游戏,规规矩矩的直播起狼人杀。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手机响了。

“我看你玩了好一会了,来来来快上线,车队黄金一位,哥带你吃鸡。”

戴士盯着消息笑了,直播弹幕都在刷,是老婆发消息了吗Y哥笑得这么甜。

看了眼弹幕,又看了眼现下这把狼人杀,6号位的傻逼狼队友正好聊爆,戴士突然有些烦躁。

”你几点睡?我十一点下播就来。“

戴士心里很想输出一波自己的队友交牌,可现在是直播网杀也没法交牌,只好心不在焉硬着头皮继续掰扯。

心已经全部飞到了少帮主那儿。

 

 

3.

今天本来说好了下午直播吃鸡上帮主的车。

不得不说和帮主虽然没玩过几次,但每次都很开心。帮主很照顾他是新手,但是也并非一味的保护,也让JY有很多次杀人的机会,越来越发觉出这游戏的乐趣。两个人一起战绩惊人的不错。

更重要的是,他喜欢和帮主开黑时,他吹完自己怼别人,唯独不怼自己的那种特殊待遇。

 

刚打开电脑,却被媳妇叫去了。

JY一边给弹幕这边道着歉,一边微信给帮主解释。匆匆忙忙把直播间名字改成了【下午陪媳妇,晚上狼人杀】,人就离开了。

 

帮主没回消息。

 

JY用手机偷偷溜进了帮主的直播间,他果然早上起床就开始吃鸡,现在在单排。可他的直播间名称赫然写着【和JY双排吃鸡】。

 

戴士突然有些愧疚。他有点不确定帮主会不会因为自己的爽约而生气。 

 

忙完回家已经很晚,直播间嗷嗷待哺的都是狼人杀观众。

JY打开app,却用一个手机放在直播看不到的地方,打开了帮主的直播间。

帮主的四人车开起来了,队友也写在了直播界面的最上面。JY突然有些好奇,他到底把自己的名字挂了多久,又是怎么和弹幕解释为什么JY没有来。

 

今天狼王区出了问题,JY乐得在普通区划水,也多了些时间低头去看帮主直播,听他吹逼讲段子。

“你说那些卖小黄片的,什么小妹妹,都是没做过调查的,我这直播间都是妹子,卖片也应该是小哥哥,壮汉汉这种啊?”

JY乐得不行,这小子,怎么这么可爱。

JY这边弹幕的迷妹可是被苏的不清。“哎呦下午才陪了媳妇,现在又看微信笑得这么甜,啧啧啧。”“Y哥好男人啊!”

 

戴士扫了眼弹幕,有些好笑。

于是给韩潇发了个消息:“明天还带我吃鸡不?”

 

韩潇手机响了。

扫了一眼,是下午那个放自己鸽子的人,居然又来约自己明天下午。这个人,真脏。

他继续拿着他的小手枪搜索物资,可一整场都在想着怎么回消息怼他。是嫌弃他菜呢,还是生气他爽约?生气的话好像显得太娘了,人家陪媳妇自己一大老爷们生什么气啊。

还是嫌弃一波顺便吹一下自己吧,嗯。

 

不过怼归怼,这个邀约是肯定要答应下来的。听弹幕说前两天这胖丫还自己单排练枪吃了几把鸡,正好让哥来检验检验他的水平。

 

下播之后,韩潇把直播间名字改回【和JY双排吃鸡】,安心的去睡觉了。

评论(10)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