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bear

如果小天使们给我留评论我会开心的飞起来(*ˉ︶ˉ*)【22年8月 VP】

【全职】【韩张】与强迫症同居的日常

★十个小段子集合

★刚开始写的时候发在微博,为了塞进140字所以前面九个都很短小

★OOC且俗

-----------------------------------------------------------------------------

1.

准时上床的张新杰今天没有按时入睡——风居然把关好的卧室门给吹开了。无奈下床检查,发现只是压簧坏掉关不严实。想着队长出差不在,便顺手落了锁以防再开。第二天早上,得知一米八的韩文清大大居然蜷缩在沙发上睡了一夜。“提前回来了?” “……嗯,我去修门。”

 

2.

一天的训练结束,张新杰看队长还在忙,便自行回家。路过韩文清身边时突然被他拉住,小声说:“昨儿的草莓挺好的,再带一点回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顺路。” “好吧,你先回去睡。”——不过韩队这天深夜回家,还是一眼看到了桌上洗的干干净净的新鲜草莓。

 

3.

下午战队例休,正巧外设店打电话来说定的货到了,睡过午觉张新杰准备出发,却看见货已经都堆在了玄关。“吃完饭我也没事,就不麻烦你跑一趟。”看着刚醒还有些迷茫的自家副队点点头,韩文清起意:“新杰,再陪我睡会。”张新杰愣了愣,“嗯,待会,我先把这些搬回战队。”

 

4.

气温高的有些过分,张新杰开始尝试自己做饭。听着厨房传来规律的翻炒声,霸图队长难得的扬了扬嘴角。咽下第一口菜时韩文清愣了愣没有说话,张新杰顿时想到大约是不合口味。“……别吃了,我出去买。”“别!”韩文清赶紧拦下恋人,“没想到第一次就这么好吃。” 

 

5.

    夏休第一天韩文清起的有些晚,张新杰难得的还没醒。去买早饭时发现恋人平时爱喝的豆浆卖完了,只好买了牛奶。餐桌上韩文清提议:“要不我们买个豆浆机?”喝下第一口牛奶的张新杰皱皱眉头犹豫了一下:“那你来磨?”“嗯。”两周后,张新杰的日程上多了一项:磨豆浆。

 

6.

    出差的韩文清忙完一天,才想起要通知张新杰明天来机场接他。已经是恋人的睡眠时间了,手在键盘上划过却没决定是否打过去。突然手机铃响,是张新杰。“队长,是明天回来?”“10:30到。”“嗯,我查过了。”“那好,晚安。”猜测了一下他打这个电话的原因,韩队的心情也变得很好。

 

7.

    浴室的水声停了很久也没见人出来,韩文清有些奇怪的敲敲门:“新杰?”靠近时听到了轻微的吹风机声音。又过了一会张新杰才穿戴整齐的走出来。“怎么了?”“衣服不小心打湿,花了点时间吹干。”“怎么不叫我帮你拿件干净的?”张新杰轻轻咳嗽了一下,“……不用麻烦的。”

 

8.

    张佳乐和孙哲平出去旅游,把家里的狗送了过来。韩文清看张新杰累了一天,就算不耐烦还是主动帮狗洗了澡。第二天早上,朦胧间感觉身边的人居然比平时起的早,韩文清清醒过来,顺着灯光在卫生间找到了张新杰——他正在收拾地上的狗毛。韩文清有些无奈,不过还是蹲下来一起帮忙。

9.

    韩文清要去参加一个发布会,需着正装。张新杰忙完了手头的事,看见队长侧对着自己正在换鞋。“领带歪了。”“嗯?”韩文清转过身时,张新杰已经站到他面前,伸手整理了一下领带。韩文清微低着头瞧见恋人好看的轮廓,拉过准备离开的手,在掌心吻了吻:“晚上会回来吃饭。”“好。”

 

10.

    两人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吵架了。韩文清故意在战队弄得很晚才回家。面对漆黑的房间和紧闭的卧室门,知道自己那个严谨的恋人肯定依然按时睡觉了。即使知道,韩文清还是觉得很愤怒,正考虑着折回战队睡一宿,突然听到卧室的门打开。张新杰穿着睡衣,靠在门框上看着自己。韩文清皱着眉头回望过去,并不打算开口。似乎组织了很久的语言,张新杰这才出声:“……今天那事,是我有些着急了…”而后停了很久,韩文清本来以为他要说出“但队长也有不对的地方……”可张新杰似乎只是微微叹了口气:“进屋来吧,外面冷。”


评论(10)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llbear | Powered by LOFTER